竹崆.

不在的时候都在填坑

[秀志]蔷薇

看电视剧时突发的灵感



1.


我曾经对宫野志保说:“你像一朵花。”


她挑眉,微微勾起一丝笑意:“什么花?”


我略一思索:“蔷薇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她心情好像很愉悦。


“野心勃勃的,带刺的红蔷薇。”


2.


她只是瞥了一眼姗姗来迟的,着急推开礼堂大门的我,却美得让人心惊。


手捧白蔷薇,穿着令我记恨的婚纱,婚礼殿堂四周绑着用各种颜色蔷薇制成的礼带,一切都很美好,只有我唐突的出现格格不入。


3.


「她那时纯洁无瑕的如同她手中捧的白蔷薇。」


我这么想着,漫无目的环顾着酒吧的四周。


我的视线停留在对面的卡座。


那里坐着一个茶色短发,穿着深红色长开叉裙的女人。


似乎是察觉到我的视线,她回过头,朝着我微微一笑。


如同一朵妖艳的红蔷薇。




END.



*红蔷薇花语:热烈的爱

*白蔷薇花语:纯洁的爱



*彩蛋是he和be结尾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